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四队举行“迎重阳 学党史 感党恩”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13日,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前,地质四队举行“迎重阳 学党史 感党恩”交流座谈会。离退休党支支委、部分退休党员代表17人参加会议。班子成员艾康洪、罗策伟、杨焕星出席了会议。

会上,艾队长通报了今年来单位建设发展情况和离退休工作情况,以及广东地勘事业单位改革的进展情况。罗书记讲题为《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党课。

会议洋溢着尊老、敬老的和谐气氛,与会的退休党员代表敞开心扉,讲掏心窝子的话,把平时见到的、听到的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都反映出来,针对基地停车管理、小区人员进出管理、基地物业出租管理等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

班子成员一边认真听、仔细记,一边与大家一起分析问题症结、商讨解决办法。在摸清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后,大队党委决定下一步研究出台方案解决好“家门口”的烦心事,真正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人事科、财务科、党办、退管科、基地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