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海洋院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9月23日,海洋院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团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广大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情真意切,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海洋地质工作的具体实践,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实现海洋科学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更多青春贡献。要在海洋地质调查,基础性、公益性地质调查等工作中,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会后,团员青年积极提交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广东省海洋地质调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