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九四〇队团委与清远市人民医院团委联合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桥梁纽带作用,拓宽交流学习渠道,引领青年健康成长,9月28日,九四〇队团委与清远市人民医院团委在清远市人民医院联合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清远市人民医院团委书记苏杰聪主持,双方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习交流会上,苏杰聪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四〇队团委副书记冼永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双方团员代表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就如何“学史力行”,联系工作实际分享开展团委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会后,九四〇队团委组织青年前往清远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活动现场,地质青年严格遵守献血秩序,按照医务人员要求完成登记填表、血压测量、血样检验等采血程序后,纷纷伸出胳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大家表示收获满满,一是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分享如何“学史力行”,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二是进一步激发团组织活力,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大力弘扬了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三是在交流学习中,充分发挥各自专业技术优势,促进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达到双向互促、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

(九四〇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