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三队强化基地建设提升群众福祉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地质三队着力聚焦群众福祉,强化基地建设,从细微之处着手,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自6月17以来,该队先后完成了乒乓球室升级改造、韶关市地质工程公司深圳分公司职工宿舍楼外墙安全加固、沐溪基地“一户一表”自来水管网改造、地质中学基地第一门岗入口侧围墙粉刷及食堂后方路面平整化。

此次强化基地建设完成后,职工群众居住、办公、运动环境得到了改善,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今后该队将持续倾听职工群众心声,继续强化基地建设,让职工群众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