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局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也为了进一步了解青年职工所思所想所需,激发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热情。9月28日上午,佛山局团委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立松,纪委书记刘光生和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

8位青年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中的一员,将牢记嘱托、勇于担当,从党的百年非凡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鼓舞斗志,把党中央的号召转化为自觉行动,永远跟党走、听党话,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戒骄戒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发的作为,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地质青年的光荣使命和责任。

11位青年职工围绕“如何创新团建形式,全面加强团的组织凝聚力,激发青年职工干事创业新动力”这一主题,踊跃交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与局领导进行了坦诚的对话。从加强团组织建设、创新团的活动形式、拓宽青年成长成才平台、建立健全青年职工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20条意见和建议。青年职工的积极发言也得到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回应,陈立松同志要求局团委将所有意见建议整理归集,提出可行的实施方案,逐一解决、逐一落实。

陈立松同志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勉励全局青年勇敢担当、积极作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职工涵养品德,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广大青年职工艰苦奋斗,激发干事活力;三是希望广大青年职工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

活动还对参加“青年大学习”的10位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为参与“诵读红色经典 赓续红色血脉”青年朗读者活动代表发放了《书香体验卡》。

局领导为青年学习标兵颁奖

局领导为青年朗读者颁奖

(广东省佛山地质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