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九三五队为患病职工家属举行爱心捐助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8月30日至9月3日,九三五队组织全队干部职工为患病职工家属举行了爱心捐助活动。

九三五队退休职工张惠君同志的女儿三年前不幸患上癌症,经过手术、化疗、放疗,病情不仅没有好转,还进一步恶化,每月需花费1.5万元治疗费用,由于其没有固定工作,高昂的治疗费用主要由其父亲张惠君负责,张惠君本人已退休,儿子又在读书,爱人也没有正式工作,使他们经济本不宽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队领导班子获悉情况后高度重视,决定给予张惠君同志一次性困难补助5000元,并由队工会和退管科迅速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捐款倡议,短短一周,无论是在职职工还是退休职工,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9月6日队党委副书记冯全和队工会、退管科人员将募集的爱心捐款18530元转交至张惠君手中,并希望张惠君女儿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退休职工张惠君也对组织和职工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不仅体现了九三五队对困难退休职工的温情关怀,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美德,也彰显了九三五队地质人团结互助、患难与共的良好精神风貌。九三五队大家庭的温暖,暖在职工身上,更暖在职工心里。

(九三五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