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水文队认真做好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医疗保障水平,增强职工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结合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水文队为385名在职职工办理了新一年度的“住院医疗”、“住院津贴”两项互助保障计划。

据悉,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是广东省总工会为提高职工医疗保障水平,通过互助互济的形式来减轻职工因疾病和意外伤害带来的医疗负担而推出实施的一项医疗互助保障活动,也是该队帮扶困难职工的有效途径之一。

水文队高度重视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积极组织职工踊跃参保。该队工会已连续3年为职工办理该项保障计划,期间为11名职工申请了互助金,大大减轻了他们的医疗经济负担,为职工构筑起抵御风险的一道有效屏障。

(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