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二队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9月29日,地质二队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该队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监察科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鸿镇同志主持。

会上,李鸿镇同志首先为大家上《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的经验与启示”》专题党风廉政课,他从“坚持把反腐败斗争摆在极为重要的位置”“坚持党对反腐败斗争的领导”“坚持反腐败的人民立场”“坚持以党内监督为主,综合运用多种监督”“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治”“坚持走法治化道路”“坚持锻造反腐铁军”等七大方面生动详细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的经验与启示,并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抓好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局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文件要求,提醒大家要注意节前廉洁和文明驾车。接着,该队监察科(与审计科合署)科长陈文玲同志领学了两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后,参会相关人员对该队第三季度党委及党委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