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二队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促清廉”廉洁读书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9月29日,地质二队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促清廉”主题,由队纪委组织在大队会议室认真开展了廉洁读书会。该队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和监察科科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该队纪委书记李鸿镇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以《勤廉风范》、《廉润南粤》、《红色家规》、《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等教育学习读本为主要书目,先后由4名党员从中选择《无私才能无畏》、《阮啸仙:中国红色审计的奠基者》、《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超逸绝尘苏东坡 玉骨冰魂任滂沱》等篇章进行诵读,并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从不同角度分享读书感悟,交流读书体会。

最后,该队纪委书记李鸿镇同志对此次廉洁读书会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廉洁读书会能够教育引导我们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感悟清廉之本、汲取奋进之力,号召与会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守纪律规矩,带头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自觉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为深化地质事业改革、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