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七队开展纪检干部学习和读书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2021年9月29日下午,地质七队召开纪检干部学习和廉洁读书会,该队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该队纪委书记陈飞雄与参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了学习心得体会,要求纪检干部要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为单位的稳定和健康发展发挥纪律保障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说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专题,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与中央组织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有关工作要求;传达了省局人事工作十条纪律、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和该队纪委2021年中秋、国庆节假期廉洁自律提醒函等文件精神。该队纪委书记陈飞雄通报了今年以来该队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

该队纪检干部以《勤廉风范》《廉润南粤》《红色家规》等书目开展了读书会活动,该队纪委委员宣读了《“四不主义”—毛泽东家规故事》《“十条家规”—周恩来家规故事》《民族英雄林则徐,以廉立威洁如玉》等内容,与会同志进行相互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