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有色测绘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9月22日,为深入推进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色测绘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紧邻广东省番禺监狱,由广东省纪委统筹建设和安排布展。基地大厅庄严肃穆,正对的八个大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整个教育基地的主题。参观学习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拉开序幕,随后,跟随讲解员的步伐,由“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开始,参观了南粤清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篇章,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聆听了贪腐案例及廉洁故事;认真观看了党反腐倡廉的工作历程和落马贪官的忏悔视频;体验了政治生态受到污染后的污浊压抑,激浊扬清后的政治生态山清水秀、沁人心脾。展厅综合运用图文、影像纪录片、多媒体3D、沉浸式体验等方式,展示和剖析了广东省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让大家唏嘘不已的同时备受警醒。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的心灵深受震撼与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始终不忘党的性质宗旨和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有色测绘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