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工业二九三大队嘉美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洁从业参观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文/林树群 图/童梅岚)为扎实推进支部纪律教育学习,切实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9月14日,核工业二九三大队嘉美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广州市从化区青云公园开展廉洁从业参观学习活动。

从化青云公园是广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园区将廉政教育主题巧妙融入岭南园林景观,“三镜亭”“廉洁算盘”“方园”“知足桥”“廉政长廊”“廉石压舟”等廉洁文化景观随处可见,可谓是步步怡情处处寓景。全体党员沿着石阶小径参观学习,大家认真了解名人典故,仔细品读名言警句,如清风扑面,如微雨润物,在行走观赏间党员们的思想和精神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的洗涤。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执行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三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