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深圳市地质局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促清廉”廉洁读书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正心修身,9月27日下午,深圳市地质局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促清廉”廉洁读书会活动。读书会以支部联合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开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物业公司党支部及离退休支部近40名在职党员参加,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主持。

在廉洁读书会上,丘远明同志带头分享了他的读书心得,希望党员干部要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其他五名来自各党支部的优秀党员也先后上台围绕读书会主题,从历史人物、历史事件出发,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分享了《勤廉风范》《廉润南粤》《红色家规》等教育学习读本的读书体会。台上分享者的精彩演讲,赢得现场党员干部的热烈掌声。

党委书记周金文同志全程参与并作总结讲话,并结合廉洁读书会活动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纪守法。党员干部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对党纪党规保持敬畏之心,常怀律己之心,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坚守底线、不逾红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共同营造良好的廉洁环境。二是要开展好学习教育。本次廉洁读书会活动顺利完成,为深圳局创新党建活动形式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各党支部要坚持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三是要保持良好的读书习惯。党员干部不仅要多读书,更要读好书,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时刻以党纪国法来约束自己的行为,在心灵上自省、思想上自警、精神上自励。

(深圳市地质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