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物探队召开廉政法纪暨职业道德教育学习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为深化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效,切实加强职工的纪法意识与底线思维,提高单位经营质量与管理水平,物探队于2021年9月27日上午,在队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廉政法纪暨职业道德教育学习会。会议邀请该队法律顾问陈春江律师作廉政法纪及职业道德教育,物探队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及队属各业务部门班子成员共40余人参加学习会,队纪委书记杨展业主持会议并对1起违纪违法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物探队廉政法纪暨职业道德教育学习会

会上,陈春江律师结合典型案例,从地勘行业专业技术人员与经营管理人员工作实际出发,强调了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依规依矩、遵章守纪及规范管理的重要意义,对如何科学合理防范和规避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各类风险隐患作了重点讲解。

物探队大队长、党委书记张杏清作了会议总结,对做好全队生产经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纪法意识,坚持在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制度要求的范围内开展工作,切实提高单位规范管理水平与专业技术成果质量;二是要充分吸取典型案例的教训,制订及完善针对生产经营活动的有效管控措施,开展“两项检查”,从源头上堵塞风险漏洞;三是要紧跟省局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好队属企业清理整顿工作,为地勘单位深化改革创作良好条件、营造良好氛围。

(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