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局召开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回头看”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近期,为巩固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效果,佛山局成立了以纪委书记为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9月24日上午,该局召开了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回头看”动员大会,部署相关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党组关于对下属单位生产经营加强监管的工作精神,对该局二级单位生产经营加强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部署了该局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明确了“回头看”的范围、内容及要求,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具体职能部门,由各职能部门牵头,涉及工程项目的二级单位配合开展各项工作。

佛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立松同志作了讲话,强调了开展工程项目专项整治“回头看”的重要意义,要求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对工程项目管理存在问题涉及的法律风险及廉政风险,结合目前改革面临的形势,再次敲醒警钟,强调纪律是钢、制度是铁,必须牢牢守住这个高压线和安全底线。对该局面临八个方面的挑战和五个方面的优势,陈立松同志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兴事业、强企业”的发展目标,整治存在问题,聚力发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强大管理团队,脚踏实地,不负重托,再创佛山局新的辉煌。

会议还传达了省局关于地勘企业清理整顿的工作精神。

(广东省佛山地质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