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地灾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警示教育,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和法纪意识,9月28日上午,省地灾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党委书记陈政民结合近两年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案件危害、案发根源和案后警示,切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会上,中心纪委委员陈天德结合工作实际,主要围绕工程项目管理的全过程环节、项目管理风险分析、项目管理风险管控存在的问题及措施、项目纠纷风险管控处理等方面的内容,为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工程项目风险管控》的专题法纪教育课。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规范管理意识,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广东省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