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调院召开职业道德与法纪教育暨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回头看”部署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单位的规范管理、依法依规运作的水平,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切实落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9月29日,地调院召开职业道德与法纪教育暨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回头看”部署会。院领导、中层干部及总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纪委书记黄伟娟传达了省局关于对生产经营加强监管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对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纪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做到以案为鉴。院监察科科长通报了2020年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和日常监督及项目专项审计情况。院总工办有关同志介绍了院新修订的《项目管理办法》,提出目前项目管理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院总工程师窦磊指出,要严格落实院项目三级质量管理机制,紧抓项目质量不放松,打造地调院质量品牌。院长许汉森强调,要坚守职业道德底线,坚守理想信念,提高法律法规意识、责任意识,强化制度落实,加强内控管理,确保地质信息的客观、如实、合法、准确,以情怀与使命,推动全院地质工作上新台阶。

接下来,地调院将按照相关部署强化对生产工作的监管,加强教育,全面排查,健全完善制度,堵塞漏洞,不断提升规范管理水平,确保改革期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和地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地质调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