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二九一大队召开2021年廉政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9月16日上午,二九一大队在花都驻地13楼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廉政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花都驻地设主会场,三水、乳源、惠州营区设分会场。大队长苏文聪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廉政专题党课,与会党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毓成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苏文聪同志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凝心聚力起航大队改革发展新征程》为题作廉政专题党课。他结合大队实际及自身所学所悟,从开展纪律教育的“形势”“现状”和“对策”三个不同角度,深度剖析了新时代开展党的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大队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治理对策。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让与会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一次灵魂触动。

其后,与会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与会党员对党员干部蜕化变质和腐化堕落的过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作为党员干部务必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敢于直面拒腐防变的严峻挑战,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做到严于律己、廉洁从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切实担当起时代和历史赋予党员领导干部的重任。

大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85人参会。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