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有色水文队开展廉洁读书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按照有色水文队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9月15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促清廉”主题,以《勤廉风范》、《廉润南粤》、《红色家规》等教育学习读本为主要书目,有色水文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首先联合开展了廉洁读书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蔡力文主持,共17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首先由该队纪委书记李煌辉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节选中的“为什么要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使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其后,由党支部两名同志分享了阅读上述书目时的感悟及心得,通过PPT图文并茂、条理清晰、观点鲜明的叙述,引导党员干部们补足精神之钙、感悟清廉之本、汲取奋进之力。最后,各支部书记对学习分享进行了点评,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自觉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

(有色水文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