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九三五队赴大亚湾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9日下午,九三五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惠州大亚湾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队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共31人参加了活动。

走进基地,“正风、反腐、促发展”七个主题大字映入眼帘。九三五队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廉洁教育警示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该片直观展示了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

随后,在宣誓厅鲜红的党旗前,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铿锵承诺。紧接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从严治党”“正风肃纪”“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崇廉尚德”及“海韵清风”六个展厅,并重点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扫黑除恶大亚湾在行动”“让好作风成为好习惯”“家国情怀”“信仰的力量”等主题板块。大家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和参观,真正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涤和心灵的净化,井然有序的参观行为和认真聆听的学习态度也得到了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的肯定。

最后,党员干部们参观了位于板嶂岭公园的廉洁文化户外展区,该展区紧扣“崇廉尚德”主题,围绕公园沿湖道路设置廉洁文化宣传设施,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感悟廉洁文化和警示教育的深刻内涵。

通过此次廉洁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九三五队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而又具有教育意义的廉洁警示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在地质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九三五)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