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海洋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黄埔育廉馆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9月15日上午,海洋院组织全院党员共37人前往广州黄埔开发区育廉馆参观学习。

在场馆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学习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馆内 “话说权力”“认识腐败”“反腐行动”和“你我之责”四个展厅,通过大量正面的理论讲解和反面的犯罪案例,了解了党的反腐历程和廉政建设的实践,体验了警世钟、亲人殇、洗心池等教育项目,观看了各种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且大部分的来自与我们生活贴近的黄埔区身边的鲜活案例,很有现实警钟警示意义。

此次廉政教育形式生动、图文并茂、光影结合并富有感染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明确是非界限,坚决做到干净做人、廉洁做事,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广东省海洋地质调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