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调院开展廉洁家访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为强化对干部的日常监督,地调院纪委日前组织开展了廉洁家访活动,把对干部的监督管理从“工作圈”拓展到“生活圈”,及时了解和掌握干部思想动态和状况,提醒其在八小时外同样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院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5个家庭,向家属赠送廉洁书籍、廉洁书签,感谢家属们对地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通过拉家常、访家情、察家风的方式,从“工作圈”谈到“生活圈”“朋友圈”,详细了解了干部职工的思想、生活和社交情况,听取家属们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家属们当好“廉内助”,把好廉洁关,带头涵养清正廉洁家风,建设拒腐防变“隔离带”。家访后,认真填写《广东省地质调查院廉洁家访记录表》,详细记录家访对象的家庭情况、反映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

廉洁家访活动,旨在加强单位与家庭联系,让纪律监督和日常监督变得更有“温度”,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单位延伸至家庭,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管理,涵养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地调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