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十队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促进党员干部修身自律,强化党性锤炼,地质十队于9月15日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山市小榄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共有27名党员干部参与了此次参观学习。

中山市小榄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诚堂书室,始建于清朝光绪年间,为小榄镇历史后人奉祀先人李青选所建。李青选(1777-1869年)号诚堂,生平乐善好施,与乡人筹办“公善设”,收留贫病人士,为后人所敬仰。以诚堂书室建设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旨在以古建筑为载体,传承诚信之家风家训,深化廉洁之品格锤炼,使廉洁诚信深入人心,代代相传。

地质十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边听讲一边参观了百诚墙、百廉金钟、廉洁家风等布设展区,同时也认真学习了家风家规家训、警世恒言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反腐语录。此次参观学习让地质十队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自觉践行尚德修身,坚持廉洁齐家,树家规、严家风,坚决做党和人民的好干部。


(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