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二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参观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9月13日,地质二队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教学培训点和南岭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参观学习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地质二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下庄希望铀矿陈列馆前,该队党委书记、大队长蔡晓帆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擎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该队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解说广东核工业地质工作者为我国研制第一颗原子弹提供核燃料的特殊历史背景下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光辉历史,观看生动的历史视频资料,一起重温我国核工业起步那段艰苦而又光荣的岁月。

纪委书记李鸿镇上专题党风廉政课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祖国不会忘记》纪录片。纪委书记李鸿镇上《传承地质“三光荣”精神,践行“四力”,做新时代遵纪守法的地勘人》专题党风廉政课。

地质二队党员、干部在陈列馆前集体合照

通过参观学习,该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不畏艰难、敢为人先、甘于奉献、勇于胜利”的“下庄精神”以及“快速反应、不畏艰难、锐意探求、奋力攻坚”的“诸广精神”,深刻认识党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持续弘扬地质“三光荣”精神,保持对“腐败”“围猎”的警觉,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