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九队召开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圆满完成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营造中秋、国庆风清气正氛围,9月15日,地质九队在队部会议室召开专题集中学习会议,该队副大队长、纪委书记赖金东主持会议,队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题集中学习。

专题集中学习会上,该队大队长、党委书记石建国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副大队长、纪委书记赖金东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进行解读。

会上,赖金东传达了省局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地质九队《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对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地质九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地质九队)

(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