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集团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通讯员/王青)为强化党性教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根据集团公司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安排,9月13日,公司纪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警示教育为核心,分为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部分。展厅综合运用图文、多媒体3D等形式,集中展现了中央、广东省对反腐倡廉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反腐倡廉的重大成果。展览中,一系列典型案例,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和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无不表明了我党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决心,生动揭示了涉案人员知法犯法、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发人深省,令人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党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必须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公司纪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锻造党员干部干净忠诚担当的政治品质,努力营造集团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广东省地质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