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三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9月9日,地质三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队领导班子成员,在韶副科级以上干部,在韶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和纪检监督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学习了1起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学习案件危害、案发根源和案后警示。党委书记赖啸宇强调,一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永不背离党的宗旨与党性原则;二要坚守从政道德底线、作风端正底线、廉洁自律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要加强监管,规范权力,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内控风险和失职失责风险。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会,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警醒,精神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今后要切实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清醒人、局中人”,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用坚强的党性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