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三队举行廉洁读书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为引导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感悟清廉之本、汲取奋进之力,自觉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9月9日,地质三队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促清廉”廉洁读书会。该队领导班子成员,在韶副科级以上干部,在韶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和纪检监督员、党员代表参加读书会。

读书会上,党委书记、大队长赖啸宇分享了谢觉哉家规故事《对人宽,对己刻》,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于律己做人,清正廉洁做事。7名党员代表围绕《红色家规》《廉润南粤》书籍,并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的角度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感悟,引发了与会人员深切的共鸣。

通过此次廉洁读书会,与会人员集中接受了一场廉洁文化洗礼,提升了廉政觉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绷紧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严格遵守党纪政纪,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