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测试中心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中心纪委书记进行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8月31日下午15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以史为鉴,将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监察科全体工作人员共13人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

会议通过集中宣讲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的政治理论学习。同时,为加强纪检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信仰成诗》,并由纪委书记组织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从纪检监察史汲取前进力量》,让纪检干部学习党的纪检监察史和革命优良传统。

会议通报了中心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部署下半年工作,集体学习了1起违法典型案例,研讨交流了各支部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情况,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局“三围绕两促进一加强”的具体工作要求。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