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装备中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中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装备中心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分别于9月8日及9月9日上午,分两批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副科以上中层干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中学习活动。

中心领导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

通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提高了中心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拒腐防变能力,加强了党员干部廉洁家风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纪法意识,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和国情的认识。

(广东省地质装备中心)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