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工业二九三大队机关二支部开展“廉洁守业,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具体安排,8月31日下午,二九三大队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大会暨“廉洁守业,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以案说法,用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引导全员绷紧纪律规矩之弦; 二是共读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中,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开展交流讨论,积极分享各自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廉洁守业、不忘初心,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党纪底线、不踩法律红线,远离职务犯罪的高压线,管好用好自己手中的权利,严格执行各项廉洁自律的规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廉洁守业,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教育成果,做到“心系廉洁、心有廉洁、心颂廉洁、心有所警、心有所悟、心有所敬”,做一名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三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