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廉洁读书会,让廉洁“鲜活”起来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8月4日下午,水文队在科普馆肇庆教育基地开展廉洁读书会活动。队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共19人参加了会议。此次廉洁读书会是水文队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之一。

会上,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促清廉”主题,以《红色家规》《勤廉风范》《廉润南粤》《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百年纪事》等为主要书目开展了廉洁读书会活动。队党委成员分别讲述自己研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书籍及上述廉洁书籍的读书心得体会。随后,监察科同志领读《红色家规》文中部分选篇。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提升反腐倡廉软实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自觉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

通过廉洁读书会上的集中学习、诵读选篇、分享感悟和交流体会,深化和拓展了廉政教育效果,提高了干部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读书思廉热情,在干部中进一步推动形成勤思、善学、崇德、尚廉的良好氛围,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