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三队组织党员干部到韶关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堤坝,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8月18日,地质三队组织党员干部分两批到韶关市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任前法纪教育暨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廉政教育活动,该队领导班子成员,在韶在职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近80人参加活动。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教育基地大楼一楼的警示教育区。该区倡廉展厅和反腐展厅共12个篇章,一幅幅廉政模范的画面、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勤廉故事,令人动容;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一段段深刻的剖析独白,振聋发聩,让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治党和防腐治腐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为党员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共同培育良好政治文化,涵养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


  (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