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技术应用研究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8-20  点击数:- 

(通讯员/厉先迪)8月4日、和8月6日,核技术应用研究所在花都和韶关两地分别召开了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所长胡建华作动员讲话并对全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部署,纪委书记陈福权作了题为《党的性质宗旨与腐败水火不相容》专题辅导。

胡建华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有力抓手。全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深刻领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牢牢守住纪律和规矩这条底线,做拥护党、忠于党的表率。

陈福权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反腐败斗争,从来没有丧失对腐败危险的警惕;始终坚持党对反腐败斗争的领导,正确处理反腐败斗争与全局工作的关系;始终坚持依靠人民,努力形成反腐败斗争强大力量;始终坚持从实际出发,制定和实施科学管用的反腐败战略策略。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所纪委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各项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改进作风,为我局改革、我所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作风和纪律保障。

所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纪委委员、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核技术应用研究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