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九三八队举办2021年“学好党史、提升技术”纪律教育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8-20  点击数:- 

为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进程深入开展,为地质专业技术人员搭建交流平台,8月12日上午,九三八队在地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学好党史、提升技术”纪律教育学习交流会,全体地质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队党委书记、队长陈远辉表示,地质专业技术人才是推动我队各项地质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严以律己,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融入到实践中去,结合改革实际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地质工作质量,积极适应国家和社会经济发展对地质工作的新要求,把九三八队建设成为一支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作风硬朗的地质专业技术队伍。

会上,队总工程师陈华强同志针对矿证管理提出高质量管理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的先进理念,同时围绕“绿色矿山建设”主题概述了绿色矿山概念及发展历程,强调了绿色矿山建设的必要性,并通过列举典型案例,对绿色矿山建设的优惠政策、评价指标作了详细解读。

接着,矿产地质调查所所长胡孝奎、地质矿产勘查高级工程师杨思明、矿产地质科科长李学万等地质专业技术人员先后围绕“非金属矿山开采及开发利用动态监督管理”、“岩土工程地基基础选型适宜性问题”、“如何才能够成为合格的地勘工作者”等课题分享了自己的专业技术经验与工作心得,与现场听众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交流会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展现了我队专业技术人员多年积累的智慧结晶,展现了新一代地质人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我队技术人员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让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能进一步拓展视野,补齐自身地质技术短板,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和水平。

队党委书记、队长陈远辉发表讲话

队总工程师陈华强:《高质量管理矿产资源开发利用》

(九三八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