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筑牢纪律规矩防线

——地质七队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8-18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省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教育党员干部筑牢纪律规矩防线。

8月12日,地质七队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该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动员大会。该队党委副书记、大队长李玉才作了动员讲话,并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语重心长、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党课。他向党员干部阐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增强纪律意识,做到入心入脑,筑牢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会议学习了今年以来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处置案件的情况,以及近年来省局对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的通报,并结合大队监督执纪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队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做到学法知法懂法,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加强人事、财务、经营、质量和安全等规范管理。二是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守纪担当自觉,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守理想信念,做到讲公心、讲奉献、敢于担当。三是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和发展等紧密结合,加强改革期间纪律学习教育,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六个一”活动,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保障地质事业的改革发展稳定。

该队纪委书记陈飞雄传达了省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及有关纪律要求,对地质七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通报了全队今年1至7月的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全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抓好第三、第四季度生产经营工作和各项管理工作等。


(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