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八队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8-18  点击数:- 

8月12日,地质八队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华应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二级经营单位和管理部门负责人、地质八队下属勘察院内设机构负责人共32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许科贤传达学习了2021年省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了2021年地质八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明确了活动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重点开展好“四个一”活动。此外,许科贤同志还对本单位、本系统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件进行剖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党委书记李华应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并对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做到入心入脑,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广大干部职工;二是要严格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履行应有职责,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有效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促进工作中担当作为;三是要做到纪律教育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达到思想上有触动,作风上有转变,工作上有进步。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

(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