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四队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8-18  点击数:- 

8月13日,地质四队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该队大队长艾康洪主持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纪检委员(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罗策伟传达了2021年省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该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二是压实责任,深入开展活动;三是增强实效,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纪委书记杨焕星部署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并就“五个一”活动内容作了解读。

期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四个方面内容,党委书记罗策伟、大队长艾康洪分别与大家进行了学习。

最后,大队长艾康洪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地质四队的实际提了五点意见:一是按要求深入开展活动,注重实效;二是增强大局意识,支持改革、服从改革,遵守改革纪律;三是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疫措施;四是重申严禁酒驾醉驾纪律;五是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坚决防止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

(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