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物探队与江门市国土测绘大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8-17  点击数:- 

8月13日上午,物探队与江门市国土测绘大队在江门市自然资源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物探队大队长、党委书记张杏清、江门市自然资源局总工程师李谦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物探队总工程师罗强、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殷华清等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物探队地理信息中心主任俞海东与江门市国土测绘大队大队长李景明作为双方代表分别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现场座谈

张杏清代表物探队对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江门市自然资源局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张杏清简要介绍了物探队的发展历程、服务领域、专业特点等情况,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李谦表示,江门市自然资源局管理对象涵盖矿产资源、海洋林业、国土规划等,非常需要像物探队这样的国有地勘单位提供全方位专业技术服务,希望双方以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开启携手奋进、再创佳绩的新篇章。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共同为广东省地质物探工程勘察院江门分院揭牌。

双方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物探队还将选派一名年轻的专业技术骨干到江门市自然资源局挂职锻炼,不断增进了解、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