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化工院承担的连江口镇国家级特色小镇地质灾害调查评价项目获评优秀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8-17  点击数:- 

8月6日,化工院承担的省财政地勘事业发展经费项目——广东省英德市连江口镇国家级特色小镇地质灾害调查评价项目顺利通过省局组织专家组评审,并获优秀等级。

会前,专家组成员认真审阅了成果报告,会上详细听取了项目组的成果汇报。经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成果报告内容丰富翔实、资料齐全,各类图表表达符合规范要求,按要求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综合评分91.6分。

据悉,该项目属广东省财政厅2019年地勘事业发展经费项目,由省地质局组织项目实施工作,化工院为项目承担单位。该院充分利用遥感解译、野外调查、地质测绘、钻探、物探、取样分析等工作手段,开展了连江口镇地质灾害及其成灾地质环境的调查工作;对连江口镇居民点、重要线路、岸堤、重要旅游景点及历史遗迹、矿山等进行了重点地质灾害调查评价,对连樟村-白坟村段古驿道进行了地质灾害专项调查,选取了2处典型边坡进行了勘查;对连江口镇域进行了地质灾害易发分区、危险性分区评价,提出了地质环境保护及地质灾害防治建议,为相关管理部门部署地质灾害防灾减灾工作及国家特色小镇的规划建设提供了重要的地质科学依据。

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组意见进一步完善成果报告,按时提交归档。同时,化工院继续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地质支撑。

(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