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测试中心通过国家资质认定复查换证及扩项评审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评审会议现场)

2021年10月5日至10月8日,国家资质认定国土资源评审组对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国土资源部广州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进行了资质认定复查换证及扩项现场评审。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安排,此次对该中心进行现场评审的CMA评审专家组由国家资质认定国土资源评审组5位评审专家组成,评审组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听取了该中心近年来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及本次复查换证评审准备工作汇报,考查了与复查评审有关的检测、试验场所;考核了相关检测人员和授权签字人;审查了管理体系文件;检查了仪器使用与管理、上岗人员的教育培训和资格确认等记录;审查了方法验证/确认记录、核查了相应的技术标准和标准物质;查阅了原始记录及检测报告各、仪器设备档案;召开了技术人员座谈会,开展了现场考核试验等等。



(授权签字人考核现场)

此次评审包含该中心总部及广州荔湾、深圳、揭阳、四会等4个分场所。涉及认证项目包括:金属矿及产品、水资源及其产品、地球化学调查(农业地质/城市地质/矿山地质)、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地质环境、地质工程、宝玉石饰品及原料等4个领域15个类别107种产品1870个参数。

经过4天的紧张评审工作,评审组对该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符合开展相关检验检测活动的要求,并给予相关改进建议。最后,评审组一致同意该中心通过复查换证及扩项现场评审。该中心本次资质认定复查换证及扩项现场评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