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共御“圆规”台风,地质六队积极争当地灾抢险“先行兵”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台风“狮子山”刚刚结束,台风“圆规”接踵而至,面对持续强降雨造成的地质灾害险情,地质六队闻风而动,主动出击,冲在第一线。

据悉,受台风的影响,江门市电力工程输变电有限公司边坡、蓬江区棠下镇公坑寺边坡、新会区古井镇大岭山上山道路边坡、开平市三埠街道大宁村第十三巷6号房屋后侧边坡等均发生不同规模等级的地质灾害。地质六队技术人员接报后,立即赶赴前线支援,参与应急抢险工作,在10月12日-10月13日期间,共巡查地质灾害点6处次,开展应急调查7次,出巡14人次。

作为江门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的支撑单位,该队始终坚持“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复查”,积极主动在第一线开展应急抢险工作,用实际行动打了一场又一场地质灾害防治的攻坚战,展现了地质“先行兵”冲锋在前的责任与担当。

(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