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七队举办水文地质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水文地质专业技术水平,提升地质七队综合服务能力,2021年10月9日,地质七队在队部四楼会议室举办水文地质专题培训,大队长李玉才和该队4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特邀华北有色工程勘察院折书群教授级高工就“水文地质勘探思想与方法”“供水水文地质勘探”等专题,以水文地质特点、思想体系、工作方法、规范体会、案例分析等方面为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授课。折教授的授课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生动有趣。课后,折教授与技术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水文地质专题培训,拓宽了该队技术人员从事水文工作的思路,提高了专业技术人员的知识理论水平,进一步激励他们加强实践创新,不断提高水文地质实践工作能力,为全面加强地质技术服务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折书群教授一行还与地质七队汕尾市海丰县找水项目的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