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工业二九一大队团委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核工业二九一大队组织在岗团员青年、部分党员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开展以“迎国庆忆核史”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队属各单位的积极协助下,大队团委联系组织在岗团员青年、部分党员和离退休老同志,在韶关乳源、佛山三水营区,广州花都驻地集体合影、拍摄视频,真诚送上“祝祖国生日快乐”的美好的祝福。

三水营区在岗团员青年、部分党员就近参观了二九一大队档案信息馆,认真聆听老同志讲述大队建队66年以来的“追云史”,使年轻一代受到“两弹一星”精神的传统教育,别开生面地拉开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爱国主义纪念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队团员青年的民族认同感和国家自豪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在广东地勘事业单位改革关键时期,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诺言,在大队争创“六个一流”新时代地勘单位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