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矿研所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按照省地质局有关国庆期间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部署要求,10月9日,省矿产应用研究所组织开展职工全员核酸检测。本次检测共采集样本109份,实现全所干部职工及劳务派遣人员全覆盖,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三楼大会议室设立1个检测点,全体干部职工分组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疫要求,设置进出专用通道,依次排开的等候区、信息确认区、采样区等布置有序、准备充分;职工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分时段﹑分批次陆续进入等候区,按照指引进行咽拭子采集,检测过程快捷高效,井然有序。

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完成,矿研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提前谋划,短时间内摸排统计应验人员信息,制定了分批、错时、错峰的核酸检测方案,设置科学、高效的检测流程并提前向全所干部职工发布,确保检测顺利进行。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是矿研所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后步入正常工作秩序的一项重要举措。该所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构筑起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为全体干部职工创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生命健康安全。

(广东省矿产应用研究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