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二队惠州分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及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惠州分院的质量、安全管理,提高惠州分院职工安全意识,9月27日下午,地质二队副大队长、汕头市粤东工程勘察院院长吴勇庆率安全生产科有关负责同志赴惠州分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在惠州分院院长徐正武、分院技术负责黄昊等人的陪同下,前往惠州市仲恺高新区陈江街道ZKB-019-08地块项目建设工程勘察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与质量控制的指导工作。

据悉,ZKB-019-08地块项目建设工程勘察场地位于惠州市仲恺区陈江五一村,拟建项目总总用地面积约6677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67958.32平方米。在项目施工现场,吴勇庆副大队长认真听取了项目工作的进展汇报及施工安全的各项措施,仔细检查了钻机机台、安全帽等安全防护的落实情况以及各项安全应急措施,认为施工现场安全措施较为全面、落实较为到位,并嘱咐现场管理人员加强安全生产巡查监督工作,避免事故的发生。

吴勇庆副队长率队在项目勘察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完现场后,吴勇庆副队长在惠州分院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上各位领导结合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情况及近期国内发生的多起生产安全事故,从野外作业安全、用气用电安全、防火防盗安全、质量安全、保密安全、员工上下班安全、高温情况下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讲话。

安全教育会议

吴勇庆副队长对本次安全生产检查及安全教育工作总结并强调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现场管理安全工作,切实做好工人及管理人员高温作业下远离未明水塘、水源,保证施工作业人员和职工人身安全;二是坚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让施工生产人员能充分认识到对周边环境存在的安全隐患,尤其是注意机台本身的坐落稳定、地下隐蔽的电线及地上架设电线等,坚决保障施工作业人员和职工人身安全。三是要加强做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响应相关政策,做到节假日期间不随便出省,坚决不去疫情严重区域,保证大家能过个开心安全的假期。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