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十队开展节后全员核酸检测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根据省局疫情防控要求,地质十队于节后返工第一天10月8日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核酸检测。

此次核酸检测,在地质十队队部基地办公楼一楼大堂设立采样点,由中山市东凤镇人民医院安排医护人员上门采样。地质十队职工分批次整齐排队,保持间距,有序进行采样,完成采样人员各自返回工作岗位,防止人员聚集。地质十队还安排了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和协助医护人员发放采集试管。最后,在医护人员和职工的有序配合下,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顺利完成。

地质十队共有80名职工进行了节后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不容松懈,地质十队严格按照省局的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切实加强单位职工流动管理和外来人员测温登记工作,保障全体职工的身体健康。

(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