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三队助力韶关市乐昌民生事业发展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9月27日,受乐昌市代建局委托,地质三队下属韶关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接了乐昌凤凰小学二期建设项目岩土工程详细勘察任务。作为项目勘察单位,该队主要采用收集资料、工程地质调绘、钻探与取样、原位测试及室内土工试验等方法进行岩土工程勘察。项目实施完成将不仅为乐昌市凤凰小学二期建设项目提供可靠的基础性服务工作,也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周边适龄儿童就读问题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为深入地方,服务地方,该队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全力服务乐昌民生工程建设,先后完成了乐昌市公共卫生应急处置中心项目污水污物处理优化提升工程、乐昌市坪石镇第二金鸡幼儿园工程、广东省乐昌市乐昌峡库区两岸生态环境修复工程(一期)等一系列民生工程,为乐昌市发展作出地质人应有的贡献。

(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