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标《地质灾害自动化监测规范》编制启动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7日,广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深圳市地质局牵头,深圳市工勘岩土集团有限公司等10多家单位联合参与编制的省级标准《地质灾害自动化监测规范》启动仪式以视频会议形式顺利召开。17家参编单位、30多名参编人员全部到会,为该规范全面展开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上,牵头单位——广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赵明辉副站长为全体编制组成员作了动员讲话,首先强调了此次规范编制工作的重要性、任务的艰巨性和时间的紧迫性,其次鼓励大家共同努力,争取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此次编制任务。

随后,会议在主编单位——深圳市地质局金亚兵副局长的主持下围绕规范提纲的拟定、各个章节的分工、各单位的合作模式、工作进度的安排等内容一一进行了详细讨论,并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各参编单位均表示必将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尽所能,切实有效地推进规范编制工作,为提高我省地质灾害自动化监测水平、确保自动化监测质量提供科学可靠的依据。

深圳地质局启动会议会场照片

(深圳市地质局)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