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二队抗旱义务打井工作获汕头市农业农村局登门致谢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地质二队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队粤东抗旱找水打井突击队位于汕头市澄海区东里镇新陇村的水井因出水快、水量足、效果好,获当地百姓好评,当地村委前不久曾赠予锦旗表示感谢。9月9日,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张彦鹏副局长带领种植业管理科科长陈文贞等一行特地到地质二队登门致谢。

据悉,本次抗旱找水义务打井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该队接到任务后马上派出具有丰富经验的水文地质专业人员到当地进行地质调查,根据水文地质条件来确定井位。进场后,钻探井深143.8米,日涌水量分别为60立方米、200立方米、288立方米,安装好水泵后将井移交给当地村民委员会使用,获得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该队积极落实局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充分发挥地质工作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作用,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增福祉、让群众享公平,增进群众获得感,促进乡村振兴。

张彦鹏副局长感谢地质二队长期在汕头从事水文地质工作,能够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需求入手,积极为汕头旱区生活、灌溉提供义务找水打井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缓解此次旱情。会谈过程中,双方领导还就农业用地等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